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充实

其实最近的我每天都过得很充实
每天都好累
可是却也很享受这样的生活
做工
放工
做工
放工
可是却开始爱上这份工作
可能受到了老板的肯定吧?
一个人不管多努力
最想要的就只是收到肯定吧?
每天都忙忙忙
我们也打破公司30++年以来的记录
做工作到10++才回家
我也打破了自己的记录
3个礼拜每天都工作
真的是很强吧?
以前的我不可能有这样的耐力
可能真的打从心里爱上这份工作吧~
其实也要谢谢他吧~
不管我工作到多晚
都会从KEMPAS下来载我回家
不需要自己一个人走在暗暗的路上
谢谢你啦~“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Profile

我的相片
JOHOR BAHRU, DESA CEMERLANG, Malaysia
双鱼座女孩~~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我~~~我爱幻想^^我想要爱情但我不敢爱!!~~这就是我~~~yu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