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最终

不管装的多无所谓
你们还是在一起了
我知道那是迟早的事
可是心里还是不舒服的
我知道一直以来她在你心里都有一定的位子
是我太高估自己在你心里的位子
没想到你们还是在一起了
而且还是那么快
男人的话都是不可以相信的吧?
不管爱的有多深
到最后还是会离开的
今天问了朋友一句话
为什么男人可以在分手后还说很爱很爱你
的不久之后又有新恋情?
朋友只说了一句
因为这就是男人
这答案很好

因为这就是男人
我真心的祝福你们
再见了
我的过去
我不会再过问你们过得有多幸福
我只会让自己过的越来越精彩
越来越美丽
做一个值得你骄傲的BETTER ME
一个值得你爱的BETTER ME
就为了下一个“对的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Profile

我的相片
JOHOR BAHRU, DESA CEMERLANG, Malaysia
双鱼座女孩~~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我~~~我爱幻想^^我想要爱情但我不敢爱!!~~这就是我~~~yu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