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很想休息

我有多久没有休息了
1个多月吧
好像也已经累得习惯了
这样也好吧?
没有时间想其他的事情
我这是在用工作麻醉自己吗?
我自己也不知道
真的觉得每天过的很充实
时间好快就过去
每天都好忙
现在会更忙吧?
多了一个PROJECT给我处理
每天有做不完的工
每天被银行追电话
我喜欢这样充实的自己
好像我的人生除了工作就是工作
不需要去烦恼其他事情
可是我也有想要休息的时候
我也想要有个拥抱
在我快要不行的时候


我需要一个拥抱
不需要很有力
只需要很温暖
在我快要倒下的时候
谁会给我这样的拥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Profile

我的相片
JOHOR BAHRU, DESA CEMERLANG, Malaysia
双鱼座女孩~~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我~~~我爱幻想^^我想要爱情但我不敢爱!!~~这就是我~~~yuron~~